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统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4-08-22 10:59: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8月20日,区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区纪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作了汇报,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局班子成员“对号入座”,逐一认领了班子问题中属于个人的问题,并分别作了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中,局班子成员直奔问题、不留情面、不报私心,直接点名道姓,会场上“辣”味十足。

  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谢云杞以“学习讨论到位,征求意见到位、交心谈心到位、材料准备到位”对会前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四个方面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自我批评揭丑亮短,问题尖锐;二是批评意见针锋相对,不留情面;三是剖析原因见根见底,透彻深入。四是整改措施强韧有力,方向明确。

  最后,局领导班子以“三个突出”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是突出一个“改”字,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强调领导带头,立项立行,立行立改。二是突出一个“建”字,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制度的“废、改、立、行”工作。三是突出一个“促”字,促进统计工作上台阶。充分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契机,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统计数据质量,抓好统计服务,抓好小康社会进程监测等工作,确保统计数据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教体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社会民生】“南岳版”《后会无期》台词走红

    【社会民生】南岳将建成开通“工商旅游市场监管系统”

    【部门动态】区委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