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章玲 编辑:彭俊 2014-08-25 11:03: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章玲)8月19日,区环卫局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联点县级领导胡重阳以及区委第十督导组、区纪委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段成学汇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局长易仕楠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学习风气、脱离群众、不敢担当、面子工程等“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典型事例,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思想源头和症结所在。班子成员敢于主动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班子问题、本人问题、对方问题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谈深谈透。

  区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汤克雄对此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风正、主题好、程序清楚、准备扎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区联点县级领导胡重阳同志希望环卫局班子成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为民务实清廉”认识;二是要以批评为基础,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三是要以立行立改为标准,及时整改到位。

  最后局长易仕楠代表局党组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表态发言: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正确对待批评,深入问题查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问题整改。四是坚持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版”《后会无期》台词走红

    【社会民生】南岳将建成开通“工商旅游市场监管系统”

    【部门动态】区委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区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章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20/7038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