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芙蓉路南水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8-18 08:41: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南岳区芙蓉路建设和南水路拓宽改造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倍受各级各方关注的南岳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开工仪式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首先致辞,对工程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希望项目建设指挥部与业主单位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协调稳步推进,项目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严格项目现场管理,将这一项目建成我区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精品工程,随后,项目投资方、建设方等先后做表态发言。区委书记胡小宁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芙蓉路、南水路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其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芙蓉路并对南水路进行拓宽改造,其中芙蓉路南起高铁连接线,北至南水路共和酒店旁,总长度760米;南水路(一期工程)西起芙蓉路共和酒店旁,东至黄竹变电站,总长度1360米。两条道路均为24米宽,双向四车道,其中车行道15米。芙蓉路、南水路的建设对于提升南岳旅游可进入性,带动水帘洞景区旅游开发,加快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汉韵文化城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城市东片区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领导曾建华、周精华、文运芝、魏仲文、邹长青、黄顺发、梁刚龙出席了开工仪式。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省民政厅长段林毅来岳调研

    【部门动态】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社会民生】国庆黄金周我区将举办佛教文化博览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16/703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