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2014-08-15 09:42: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丹)8月12日,南岳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主持,区委第九督导组领导和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胡书伟代表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号入座”,认领班子问题中属于自己的问题,并当场表态,下一步认真梳理,逐一整改。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芳富到会指导并点评。刘芳富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浓厚,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做到了有辣味、见筋骨、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要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宗教工作、党外代表人士工作上下功夫;要在建章立制,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最后,胡书伟代表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善始善终查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再接再厉转作风,边查边改建机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南岳发布80位贤才“招募令”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南岳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周精华在区综合执法局指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