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2014年度宣传片亮相央视荧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8-13 17:20: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3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提升“心愿之旅•南岳衡山”核心旅游品牌,近日,南岳衡山旅游形象宣传片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登陆,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展播。宣传片将通过《海峡两岸》、《7点直播新闻》、《今日亚洲》 三大王牌栏目的组合宣传,扩大南岳衡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拓展客源市场。

  此次南岳衡山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心愿之旅•南岳衡山”为主线,共计10秒,既集中展示了南岳牌坊、南岳大庙、福严寺、云海等8个南岳经典场景,又以本土音乐《仙山谣》为背景音乐,意蕴深远,回味悠长。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微博、微信这股“微平台”营销旋风成为南岳旅游对外营销的“利器”,宣传片也首次将南岳旅游二维码应用在宣传片中,实现了传统主流媒体营销和新媒体营销的巧妙融合。此次宣传片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 投放时长为4个月,于8月11日在《海峡两岸》首播,并分别于《海峡两岸》、《7点直播新闻》、《今日亚洲》三个栏目分阶段播出。为确保观众的收视效果,宣传片在播放时间和频率安排上也实现了高密度、高频率、全方位,分别有7:00-7:25/7:30-8:00/11:30-12:00/20:30-21:00/23:00-23:25等不同的时间段。

  近年来,我区按照“融合湘南、辐射全省、对接京广、面向全国、拓展海外”的总体思路,精准把握市场动态,不断强化主流媒体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统计部门针对“您是通过哪种渠道了解南岳的”这一问题对游客开展问卷调查,有23.2%的被调查者选择了“电视渠道”,较原来的15.3%增长了近8个百分点,由此可见,南岳通过借助央视、凤凰卫视投放旅游形象广告,对于提高南岳衡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效果比较明显,“心愿之旅•南岳衡山”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南岳发布80位贤才“招募令”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南岳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周精华在区综合执法局指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13/7038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