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基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凡 编辑:彭俊 2014-08-08 10:23: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5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刘凡)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率队深入基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梳理当前农村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洪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南天门景区的旅游安全。杨洪峰指出:进入旅游旺季,来岳游客增多,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要注重车辆营运安全。要加强对车辆日常检修,保证车况良好;要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意识;要严格实行索道定期检修制度,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对场站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交警、综合执法部门要严禁社会车辆上山,大力整顿景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营造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

  随后,杨洪峰还来到龙凤乡、岳林乡,认真听取两乡关于安全生产、农村建设、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情况汇报。杨洪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要明确责任,实行党政领导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发挥好企业、单位、村民的主体责任来抓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发挥好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作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隐患,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排查和督查。当前,各乡镇特别要注重对森林防火、农村公路建设、车辆运输、农村建房、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和事故要及时报告。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与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发现火情及时扑救;农村建房要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与安全监控,做好引导宣传工作;食品安全要做好学校、农家乐的食品安全检查,及时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和学习。杨洪峰还就农村公路建设、红旗电站、城乡统筹、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区长旷慧忠陪同督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集众智将南岳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

    【社会民生】南岳有奖征集摄影作品及老照片

    【时政要闻】杨洪峰率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时政要闻】区领导靶场练兵过“军事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05/703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