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物价局:为民排忧解难 村民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08-01 16:02: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旷冬梅)今天上午,南岳区岳林乡石山村支部书记携村民陈运桃专程到南岳区物价局,将一面绣有“关爱民生”的大红锦旗送到区物价局领导手中,衷心感谢区物价局的领导和同志们对石山村村民的关心和帮扶。

  据悉,区物价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多次深入石山村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走访各家各户,宣传国家的惠农政策,分享党的群众路线取得的初步成果。并给其中较贫困的12户人家每户送上慰问金400元。介于陈运桃一家比较特殊,妻子身患遗传怪病,且家里生活极端困难,土坯房几近倒塌,该局对他们家进行了重点帮扶,局长欧阳莹不仅自己掏钱为其购买了药品和两床棉被亲自送上,还与局其他班子成员一起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筹集了2万元资助款为她家建设了新房。如今旷运桃一家住上了安全舒适的新居,全家洋溢着难以言语的幸福笑容。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社会民生】全市首个旅游速裁法庭在南岳成立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子弟兵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01/7038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