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子弟兵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7-31 11:49: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军民鱼水情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到来之际,区委书记胡小宁等领导于昨天上午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意深入区人武部和驻岳部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在炎炎盛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在区人武部,胡小宁向人武部、衡阳后勤保障汽车连、民兵应急分队的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区武装部全体官兵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的开展了人民武装工作,为南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走进75708部队营房时,官兵们用欢快有力的鼓点和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们的到来,胡小宁等也和官兵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问候。现场充满了军民鱼水情深的融融暖意。在祝贺官兵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寄语广大部队官兵:要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苦练军事本领 提升过硬素质。当他问到大家有没有信心时,全体官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有!”,现场充满了军民鱼水情深的融融暖意。

  区领导曾建华、彭旺元、魏仲文、陈历昇、邓先平一同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社会民生】两房一车当“老赖” 辩法明理促履债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常委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南岳区“广场月月演”再度满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31/7038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