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率队赴广东佛山、肇庆进行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煦之 编辑:彭俊 2014-08-05 08:39: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煦之)近日,南岳区委书记胡小宁率队赴广东佛山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在盛路公司董事长杨华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公司总部、园区厂房,并就方广景区合作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谈中,杨华董事长对胡小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盛路公司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天线、射频产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手握专利近百项,并拥有博士站和3个国家实验室。企业2010年在深圳上市,是国内第一家天线制造企业上市公司。该公司方广景区项目负责人许利民介绍了凭借“一寺一佛、一山一水、一戏一景、一脉一庵、一镇一路”的总体思路,将方广景区与前山形成互动,打造一体两翼的旅游新格局的构想。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方广寺景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和VCR。胡小宁书记对盛路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为方广寺景区开发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能与盛路公司齐心协力,共同将方广寺景区打造成为南岳旅游经济新的增长极。会谈后,双方就编制景区详细规划、确定投资主体等有关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会谈后,考察组还奔赴肇庆四会市会晤了六祖寺方丈大愿法师,就南岳方广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曹时桂陪同考察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居全市第一

   【社会民生】南岳韶山井岗山三地携手卖旅游

   【时政要闻】市政协率队来我区农贸市场进行调研

   【时政要闻】一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煦之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28/703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