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景区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7-18 16:09: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后在南岳衡山旅游,游客能免费使用无线Wifi畅享网络啦!”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南岳区城景区免费Wifi建设工作动员会上获悉,南岳衡山城景区无线Wifi覆盖已经进入建设日程。预计至今年国庆黄金周,城景区各主要景点、交通场站和游客服务中心等重要的游客集聚区域将实现无线Wifi覆盖向游客免费开放,包括景区车辆、宾馆、农家乐在内的无线WIFI覆盖也将加快建设,为游客带来“信息无障碍、沟通零距离”的全新体验。

  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是南岳衡山景区“智慧南岳”建设的一部分,旨在给游客提供一个智能服务支撑系统,让持有智能手机、ipad和笔记本电脑的游客在景区内可享受便捷的无线wifi高速免费上网服务。根据建设方案,南岳城景区各主要景点、交通场站、游客集散中心和门票发售站,将提供不少于500兆的基本带宽,可以供近千人同时在线,为游客提供更加稳定、流畅的上网体验,能够基本满足游客对无线网络的需求;在各宾馆酒店、运输车辆、门店等,都明确了满足服务需要的基本带宽,并规范wifi信号覆盖提醒标识牌。记者同时了解到,在政府投资分期建设的同时,景区还将为家庭旅馆、农家乐出台优惠政策,推进免费wifi的全覆盖。

  据了解,近年来,南岳积极部署“智慧南岳”建设,全面实施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公安等旅游示范工程,同时加快旅游网站的改版升级,推出虚拟全景游等特色产品,同时开发APP应用软件,向游客提供景区门票、交通、酒店、宾馆、特产商品等信息,为游客提供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的服务,打造“智慧南岳”旅游服务品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时政要闻】新版南岳衡山旅游网8月1日正式上线

  【时政要闻】“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报告团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18/7038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