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部门首次进行股级干部竞聘演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骞 编辑:彭俊 2014-07-16 10:10: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6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王骞)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年轻干部上进心和竞争意识,不断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的活力,近日,区环卫局首次举行正股级管理岗位竞聘演讲会。

  据悉,环卫局正股级管理岗位竞聘共吸引15名优秀职工角逐8个正股级岗位,竞聘岗位分别是办公室主任、财务股股长、行业股股长(兼考评办)、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股股长、渣土管理办公室主任、市容监察大队队长、生活垃圾中转站站长、清扫保洁大队队长。将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就职演讲、民主测评、局务会把关、公示、报区委组织部批准7道程序、层层筛选最终确认正股级岗位人选。

  此次竞聘演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让群众零距离接触竞聘演讲现场,并邀请了区委督导组、区人社局、自保局、以及衡山县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作为此次竞聘演讲的评委,同时由区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每一位竞聘者演讲完毕当场亮分,最大限度做到演讲过程公平、演讲成绩公正。局长易仕楠表示,竞聘上岗是环卫部门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形势发展和现实状况的需要。此次以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竞聘,选拔出一批干得好、能力强、作风实的干部走上了环卫中层岗位,树立了想干事人的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的良好导向,使环卫工作人员普遍有了危机感,有效地激发了中层干部的工作潜能和活力,促进了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城镇兵农村兵同等待遇”为全省首创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绿色卫士环保宣传行”首站来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骞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16/7038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