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团区委 作者:杨周宁 编辑:彭俊 2014-07-03 16:38: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杨周宁)7月1日至2日,来自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和校团委的3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共计大学生50余名分别深入南岳区岳林乡、拜殿乡和南岳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期间,大学生们将结合南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先后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乡村规划、旅游工艺品设计、义务支教、森林防火、“和”文化调查研究等多项重点活动。为保证“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团区委和各乡镇将在交通、食宿、组织协调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全程服务。

  据悉,此次助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积极搭建社会实践平台,是团区委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团区委书记希望大学生能多来南岳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南岳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不断增进校地团组织之间的了解,积极探索校地团组织合作的长效机制。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部门动态】区民政局举办庆党93周年知识竞赛

  【社会民生】深圳爱心人士来岳倾情帮扶贫困学子

  【时政要闻】南岳“广场月月演”28日启幕

 

来源:团区委

作者:杨周宁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