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深圳爱心人士来岳倾情帮扶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4-07-01 08:32: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罗振宇)昨天上午,来自深圳的一群80后年轻人走进南岳,倾情帮扶贫困学子,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这群80后青年来自深圳市银行协会,在深圳市各个银行担任要职,发起人是副会长、高级经济师苏跃女士。在南岳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大家一行冒着高温天气,沿着崎岖曲折的山路走访了南岳镇几个村,翻山越岭,不辞辛劳,给8户贫困家庭送上每户1000元慰问金,并资助贫困孩子课外读物、水壶、笔记本等物资共计6000余元。受助贫困学生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报答资助他们的人。

  据了解,此次走访,大家深深感受到大山深处贫困孩子们读书的艰辛,并表示回深圳后还将制定一个“一帮一”帮扶计划,继续资助孩子们的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广场月月演”28日启幕

   【社会民生】“电视家教”南岳开播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品牌VI标识评审工作启动

   【社会民生】我区残疾人创业代表黄翀受邀参加市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6/30/703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