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2014-06-27 09:54: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侯玉)“幼儿园卫生保健的制度是什么?”“高、中、低发热的温度是多少?”……昨天上午,童心幼儿园组织园保育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保育知识抢答赛。

  整场比赛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现场演示题、风险题。由于比赛前各班保育员认真学习,充分准备,保育员各尽其能,展示自己的风采,并在抢答题、风险题等各个环节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在场的评委对保育员扎实的保教知识,同心协力合作精神给予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龙涛、刘永华、张宸妃、旷艳、周斌、李艳两组人员获得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只是短短45分钟的比赛,但是保育员们却深有感受:大家觉得这不仅是幼儿园领导对保育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是加强专业学习的机会,开展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保教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增强大家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形成一支对家长、对学校高度负责的保育队伍。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大庙佛教组开展“慈爱人间.善行天下”公益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全市首创“农保”政府全买单 7778户农户受益

  【部门动态】南岳出动飞机15次强治森林病虫害

  【社会民生】代人借款需谨慎 莫让好心结恶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6/26/7038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