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大力开展旅游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4-06-13 09:29: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赵文亚)近日,为迎接南岳衡山旅游旺季的到来,景区管理处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开展大范围的旅游环境整治活动,为全区旅游综合治理升温。

  据悉,景区管理处通过成立专项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小组,对景区内43家农家乐、5家宾馆酒店、8家餐厅、12家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同时,每天派专人对登山公路西线和门票站外追拉赶缠客人的行为进行巡查打击。此外,整治小组加大整治期间的法制宣传。对各庙宇楼堂发放中心景区禁燃通知92份,并对景区内各要道进行通知张贴,提醒广大旅客禁止携带超标燃放物进入景区。

  截至目前,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小组暂扣户外广告牌13块,查处乱倾渣土三批次,下达整改通知单6份。整治活动期间,监察小组对整治情况全程督查,严格实行问责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系列举措引领舌尖安全

    【部门动态】区住建局:南岳路灯从此有了“身份证”

    【时政要闻】104位“味道大使”来岳领奖

    【社会民生】穿越100年 南岳“惊现”古镇牌坊老照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6/11/7038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