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传销害人父告子 法官劝解归正途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阳素娟 谭文剑 陈素宝 编辑:彭俊 2014-05-30 09:47: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30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素娟 谭文剑 陈素宝)儿子深陷传销不听劝,老父苦无奈告子上法庭。近日,南岳区人民法院法官成功调解了一起父告子的诉讼案,挽救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原来儿子武某误信人言,陷入传销活动后不可自拔,无心工作,整天只想着搞钱去做传销。2014年5月9日,武某以到广西南宁做绿化生意为借口,向其父亲老武借款10万,并约定3天后归还。到期后,武某却一直拒不还钱,且不听家人再三劝告执意去了南宁。担惊受怕的老武诉至法院,请求法院挽救他的儿子,追回借款。承办法官认真查阅了全部材料,分析认为武某还在犹豫观望,暂未将这笔钱投入传销,立即双管齐下:一方面迅速冻结了武某的银行账户;另一方面与武某保持联系,连续通话5次,总时长达3个多小时,通过耐心释明法理,让其了解传销的真面目。

  在法官有情有理的劝说下,武某终于迷途知返,第二天就回到家中,和父亲老武一起来到南岳区法院,当着承办法官的面向其父亲表示:今后再不参与传销活动,好好工作养家。见儿子诚心悔过,老武激动的当场哭了起来,一再感谢承办法官挽救了他濒临破裂的家庭。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首次迎来超大香客团队

  【时政要闻】区政府系统干部参观衡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大讨论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阳素娟 谭文剑 陈素宝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