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委员视察南岳机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6-03 16:53: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南岳机场建设进度备受关注,作为以南岳命名、离南岳最近的旅游机场,该机场通航也将为南岳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昨天下午,政协主席周精华率政协委员赴南岳机场考察调研,畅谈南岳旅游经济发展。

  南岳机场总投资8.6亿元,新建一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一座14316平方米的航站楼和一个3400平方米的停机坪,并建设通信导航、助航灯光及相关配套设施。截至目前,南岳机场已进入实际运行阶段,6月9日实行模拟飞行,6月12日试飞。周精华一行认真查看了航楼主体工程、飞机区跑道等,凸显衡阳特色的“双雁齐飞”造型航楼主体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中。

  参加考察调研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自南岳高速、武广高铁投入使用后,一直以来交通较发达、却独缺航运优势的南岳来说,南岳机场的通航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使更多来岳游客有了更便捷的交通选择,任何一方往来衡阳都将畅通无阻,这对促进衡阳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将大力提升南岳的品位、形象与实力,为南岳旅游发展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区领导胡书伟、梁刚龙、曹晋、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参加考察调研。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计生协会:温情宣传  关怀暖万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首次迎来超大香客团队

    【时政要闻】区政府系统干部参观衡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9/7039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