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大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6-09 16:15: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4日讯(记者 雷芙蓉)23日下午,区委常委班子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展开专题大讨论。讨论由区委书记胡小宁主持,杨洪峰、曾建华、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文运芝、胡书伟、黄敏、曹时桂以及副县级干部刘晓宏、谭长德等领导参加专题讨论。

  “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在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出的重要论述,他提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要真正践行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必须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即要认真把握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三严三实”总要求的内涵,将其学深学透,触及思想灵魂,补充精神之“钙”;要以“三严三实”为尺规,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寻找自身差距,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用权为民,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地有声。

  区委书记胡小宁在讨论中要求,区委常委班子要切实以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总要求为标杆,加强思想锤炼,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的公仆: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振奋谋事精神;二要严于用权,谨慎用权;三要强化法纪观念,严于律己;四要带头养成勤政务实的良好作风;五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六要锻造光明磊落的做人胸怀。

  会议同时还审定了《南岳区“衡阳破坏选举案”整改方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住建局:立行立改,向群众“晒家底”

  【时政要闻】王太华一行来岳调研抗战文化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亮家规家训,扬社会文明

  【时政要闻】我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6/7039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