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4-10-16 11:30: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昨天,南岳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湖南省衡州监狱,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监狱监区、现场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高墙电网,戒备森严。在衡州监狱监区,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劳动及生活场所,听取了监狱领导的情况介绍,以及两名因职务犯罪而入狱的服刑人员的忏悔。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句句无尽悔恨的话语,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不好,可能毁了自己、毁了家庭,导致身败名裂。

  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是参加工作以来感到最震撼的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做为一名公职人员,不论身居何位,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不能心存侥幸,所有违法犯罪都逃不过法律的严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防松材线虫病出新招

    【部门动态】我区启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胡小宁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社会民生】韩国首尔参访团来岳参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3/7039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