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独秀社区:百余居民分享“身边课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5-23 11:59: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3日讯(记者 雷芙蓉)5月21日下午,祝融街道独秀社区“文明素质教育 安全生产知识 计划生育工作”培训大会在电信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华升小区、南街小区、独秀小区和陈家巷小区的居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来自区检察院、安监局及祝融街道计生办的“专家”作为主讲老师,分别向居民展开了文明素质教育、安全生产知识和计生最新政策三项内容的培训互动。培训中,老师通过透彻分析强买强卖、带香拉客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唤起居民内心深处的文明自觉,引导居民诚信经营、文明做人。同时,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市场安全意识,并对最新的计划生育单独二孩政策作了传达解读。

  据了解,长期以来,祝融街道通过组织举办文明素质教育、“三课”教育培训班等提升市民素质、普及法规政策。这种常规化、长效化培训已成为了最受居民喜爱、最接地气的“身边课堂”。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为桥梁“体检”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防松材线虫病出新招

  【部门动态】我区启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胡小宁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3/7039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