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第九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5-09 09:43: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日讯(记者 雷芙蓉)4月30日上午,“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第九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南岳镇万福社区、岳东社区、金月社区及延寿村的100余名香炮经营户接受了“文明洗礼”。

  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以来,区文明办已组织举办九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广泛覆盖了全区科局级领导干部、社区主干、村干、在校学生、香炮经营户等,惠及5000余人。其中有四期面向香炮经营户,培训人数达500余人。

  这种以讲授思想品德、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南岳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培训形式既强化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法律意识,又增强了市民“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成为南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和优质品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超强应急预案为“帐篷客”保驾护航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用心为旅客服务

  【部门动态】区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政要闻】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誓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02/703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