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刘中芳 编辑:彭俊 2014-05-14 19:04: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刘中芳)昨天下午,南岳区召开2014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政府副调研员李潮波主持。副区长崔秀兰就会议作主题报告。在区委、区政府对计生的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下,去年我区人口和计生工作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今年的人口和计生工作一是要理性评价,坚定信心,在认真总结中保持发展;二是要科学谋划,明确任务,在创新思路中寻求突破;三是要审时度势,乘势而上,在深化改革中争取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树立,全区要在“国优省模市先进”的荣誉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主动履责,抓好落实。二是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明确。要落实计生惠民政策,着重抓好“单独两孩”生育政策和计生家庭民生政策;落实常规管理措施;积极抓好计生协会的建设;搞好计生系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工作氛围和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升。要坚持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坚持和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和“一票否决制”,加强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考核追究,建立全社会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工作合力和氛围。

  区领导旷惠丽、李辉凡出席会议,各区直、市管、驻岳单位、乡镇、街道单位负责同人在会上递交了《2014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政要闻】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誓词

    【社会民生】南岳5月1日起执行旺季门票价格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刘中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01/7039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