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5月1日起执行旺季门票价格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30 10:32: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5月1日起,南岳衡山景区旅游将进入一年的旺季,其门票也将执行旺季价格,南岳大庙门票由40元调整为60元,中心景区门票80元调整为120元,旺季票价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根据南岳的门票规定,现役军官、老年人(60岁—70岁)、低保人群凭本人有效证件。全日制大(不含研究生以上)中、小学生、1.3米—1.5米的儿童,享受半票优惠;现役士兵、革命伤残军人、7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新闻记者凭本人有效证件,1.3米以下儿童免收门票费。

  据了解,为了缓解旅游旺季客流高峰,满足游客提早进入景点观光朝拜的需求,景区调整了开放时间。5月1日至3日南岳大庙开门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至下午6点,较平时延长2个小时开放时间。同时,南岳专门召开了会议对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对各重点景区停车场、游步道、服务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整治,对景区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五一黄金周旅游市场万无一失,树立南岳良好的对外形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常委会开展“六问”专题大讨论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15个固定擦鞋点连民心

  【时政要闻】母患尿毒症儿患白血病 慈母为儿放弃治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30/7039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