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2014-04-24 15:58: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张馨文)4月23日,按照区文广新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方案的安排,文广新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开展了专题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区委要求,做到了“四必讲”:一是入党的动机必讲;二是对党的理解必讲;三是为党干了什么,能为党留下什么必讲;四是如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如何增进党员和群众的感情必讲。在讨论中,党员干部们各抒己见,有的从微观工作切入,有的从宏观角度阐述,谈心得,谈感想,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还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坚持信仰,守住清贫,耐住寂寞,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讨论,广大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自身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打造“文化南岳”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破解“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命题。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人民医院“三岗联创”树标杆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化身一线“环卫工” 清扫厕所解民急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岳林调研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