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开展“我的群众观”大讨论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2014-04-28 10:20: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张馨文)4月18日,在深入学习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文广新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围绕“我的群众观”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区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活动以“我的群众观”为主题,按照区委要求,做到了“四必谈”,即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必谈;学习心得体会必谈;结合班子及个人在“四风”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讨论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如何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必谈;就如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带好头必谈。在讨论中,每位党员、干部都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主人翁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如何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文化经营业主、服务于干部职工,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在此项专题活动中的表率与引领作用等问题畅所欲言,会场上思维的碰撞激荡出智慧的火花,彰显着为民情怀。

  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认清了自我、找准了定位,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