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为社区矫正人员送去“心灵鸡汤”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4-05-09 18:00: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华平)知识改变命运,阅读滋养心灵。为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南岳区文广新局、图书馆上门为每位社区矫正人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整套《心灵鸡汤》、《做最优秀的自己》书籍,对他们给予精神关怀和品格引导。

  在社区矫正人员家中,区文广新局和主要负责人为他们送上书籍并发放了借书证,引导他们在阅读中明事理、辨是非,树立战胜困难、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目前我区社区矫正人员共23人,其中有的曾因缺少知识而迷失了人生方向,有的曾因读错书、交错友而走错了人生道路,也有的曾因缺少读书而彷徨、迷茫。此次活动后,图书馆将定期为社区矫正人员提供正能量书籍服务,使他们在阅读中洗礼心灵,积极改造,重新做人。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深入雷笋基地走访调研

  【社会民生】童心幼儿园组织户外亲子春游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