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办“大走访”: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问题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4-04-18 13:18: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掲锅盖、察农田”。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4日,区农办深入南岳镇光明村开展“百乡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体察民情,致力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问题。

  “你们家有几口人,有多少亩田,对农业部门有什么意见和好的建议”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村民促膝交谈,主动听取'最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在了解到光明村1组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后,区农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尽力帮助修好通组到户的公路,早日解决村民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的出行难题。

   来到光明村8组,村干部告诉走访人员,前不久,组里有3名小学生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不慎摔伤,其中有1名摔成重伤至今在南华附三医院进行治疗,还有1名仍在衡阳附一重症监护室抢救,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听闻消息后,区农办走访人员立马在村干部的指引下,快步走进了受伤户周文杰和旷新宇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坚强的面对困难,全力以赴抢救生命。

  据了解,区农办将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坚持下乡住村察民情,躬身问计解民忧,积极传递亲民爱民的正能量。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深入雷笋基地走访调研

  【社会民生】童心幼儿园组织户外亲子春游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