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执法部门严查“山上专用香”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14 18:49: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近日,一批印有工商、质检、物价等部门联合监管标志的“山上专用香”悄然出现在南岳香炮市场。近日,区推行环保香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对该非法产品依法进行了查封。

  据了解,自2013年12月1日起,进入山上中心景区宗教旅游场所敬香使用线香,禁止焚化拜香、香包、蜡烛及燃放鞭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部分香炮生产商为贪图利益,针对“景区不烧香”这一决策而生产“山上专用香”欺骗游客。记者注意到,此次查封的“山上专用香”在包装上注明了出售价格,并印有工商、质检、物价等部门联合监管的标志,在大庙前、后门部分香炮经销门店均有销售,并吸引了一些游客前往购买。经区推行环保香工作领导小组核实,这种香并非职能部门监管印制,其定价和香包规模均超过了规定范围,属于禁止进入市场销售的非法产品。

  此次集中行动中,区推行环保香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生产销售“山上专用香”的环保香批发部库存的4000余盒“山上专用香”依法进行了查封,并责令其对流入市场的燃香进行召回。随后,执法部门还对大庙前、后门部分香炮经销门店进行了抽查,收缴和没收了一批“山上专用香”以及无三合一监管标志的环保香。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在岳林乡杉湾村走访

  【时政要闻】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时政要闻】省委督查组来岳督查南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4/7039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