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蒋重阳 编辑:彭俊 2014-04-14 18:55: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蒋重阳)4月11日上午,龙凤乡红旗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该村支两委成员、全体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村两委作为最基层的参与者,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和宣传,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二是要把握重点,加强学习,着力查找问题;三是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促进为民办实事,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对关乎全村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及领导干部“四风问题”进行了发言,现场提出了一些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同时对全体村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悉,红旗村是我区第一个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村级单位。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执法部门严查“山上专用香”

  【时政要闻】曾建华在岳林乡杉湾村走访

  【时政要闻】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蒋重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4/703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