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村工作部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区农村工作部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4-04-17 10:36: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4月11日上午,中共南岳区委农村工作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区经管站和离退休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第8督导组组长杨铁桥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的自觉和行动的自觉;二是明确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三是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农村工作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加快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为动力,紧紧围绕发展“三个农业”(观光农业、效益农业、生态农业)和实现“三个转变”(传统农业向旅游农业转变、农民向旅游从业者转变、村镇建设向精品景区转变)的目标要求,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牢牢抓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在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深化活动,要借活动之力破解“三农”工作难题,用“三农”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活动成效。

  会上,杨铁桥对农村工作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方向、明确任务,确保活动不散光、不走过场;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打破常规农业观念,实现农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表示,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尽职履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督查和引导作用,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为推进南岳城乡一体化助力。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执法部门严查“山上专用香”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时政要闻】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来源:区农村工作部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