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4-04-18 15:10: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4月4日上午,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及其他督导组成员全程指导,青妇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区妇联执委常委、全区各战线团干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群团组织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妇女群众工作、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按照党的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四风”问题和衡阳破坏选举案的严重危害,着力查找团委、妇联及团妇干部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解决广大青年妇女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和现实紧迫感,以对党的事业和群团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地组织好、扎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全区群团干部作出表率。

  会上,杨永洪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抓住三个主要问题:一是正确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即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二是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三是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团区委和妇联必须切实完成区委规定动作,认真抓好学习不放松并做好相关笔记,学习效果要经的起抽考,应用于工作实践。

  会上区委第三督导组还对团区委、区妇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社会民生】童心幼儿园语言领域教学竞赛亮点多

  【部门动态】区农办认真学习贯彻区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政要闻】区政协机关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08/7039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