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楚星500余学生自制小花敬献烈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湘 编辑:彭俊 2014-04-08 18:23:52
—分享—

庄严宣誓

 

 

 敬献小白花

 

  红网南岳站3月3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湘)3月29日上午,南岳楚星学校组织全校师生500余人步行来到忠烈祠,开展 “缅怀先烈·感恩思源”清明扫墓活动。

  在抗日阵亡将士总神位前,师生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敬献花圈、全体默哀、庄严宣誓,表达着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学生们还将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给革命烈士,一朵朵小白花虽然稚嫩,却凝聚着孩子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景仰,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据了解,楚星学校历年来坚持组织学生开展清明忠烈祠祭扫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2014年南岳祭茶大典下月举行

  【时政要闻】南岳区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纪委四次全会暨反腐败和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湘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31/703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