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营者拆棚有困难 景区管理人员搭把手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4-03-27 15:50: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赵文亚)3月24日,租约即将到期的祝融峰顶南岳衡山形象观景台摄影棚遭遇“拆棚难题”,幸得景区管理人员“搭把手”,摄影棚才得以顺利拆除。

  由于该摄影棚地处山顶,拆除需要大量人员工费,令经营者十分头疼。得知此事后,景区管理处立即采取措施:一面安排人手对移棚路线上的游客进行疏导,保证游客安全;一面安排多名年轻力壮的工作人员将树立在观景台两侧的摄影棚拆除并移位至环山公路上,用吊车运输下山。对于观景台下经营者的临时房屋,景区管理处则要求摄影公司三日内拆除完毕。

  管理处此举得到景区所有经营群众的大力赞赏,树立了景区管理执法人员的良好工作形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办打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第一枪

  【时政要闻】区林业局举办资源林政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政要闻】区委办:以“双联”“三包”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区侨联召开五届五次委员会议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