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林业局举办资源林政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4-03-25 15:30: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清)为进一步加强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提高资源林政管理人员业务水平,3月20日至21日,区林业局举办为期2天的资源林政业务知识培训班,区林业局及林场、树木园、综合执法大队、森林公安分局、乡镇林业站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区长黄顺发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尹朝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抓好业务学习,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明责履职,为推动我区森林面积、蓄积双增长,建设生态南岳做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黄顺发充分肯定了南岳资源林政执法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新形势下的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林政管理、巩固林业建设成果。要从注重加强资源保护管理转移到对破坏森林案件的查处上来,把着力点放在提高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上;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的侦破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和非法采伐林木等违法行为;三是加强林业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林业队伍的执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全局观念强、政治思想好、业务技术精、组织纪律严、工作作风实的资源管理队伍。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加强全区资源林政管理和台帐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南岳区森林资源林政管理水平”为主题, 特邀市林业局专家作了“森林资源流转管理”、“生态公益林及征占用林地管理”及“林业调查及林木采伐规划设计”等专题讲座。通过培训,资源林政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必将推动南岳资源林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法院召开201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区侨联召开五届五次委员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观音诞:南岳中心景区禁燃香炮一卡车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