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开展价格法知识宣传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03-18 10:55: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冬梅)为提升广大消费者价格维权意识,3月14日上午,南岳区物价局联合工商、质检、旅游、烟草等单位一同举办“3.15”消费者维权活动,在南岳牌坊集中开展价格法知识宣传和价格咨询服务。

  为切实普及价格法相关知识,区物价局高度重视,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湖南省价格监督管理条例》等多种价格法知识宣传资料,精心制作了《价格法知识宣传》专栏,并在醒目位置设立了价格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台、价格举报受理台。工作人员热情向来咨询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向消费者讲解价格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常见价格欺诈行为。同时告诉市民,当价格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及时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共发放价格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待群众价格咨询30余起,社会效果显著。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