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涌现“小雷锋” 义务清扫实堪夸

来源:楚星学校 作者:雷芙蓉 陈湘 编辑:彭俊 2014-03-12 12:29: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湘)红领巾胸前飘,学雷锋我带头。日前,楚星学校少先队24名大队委成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化身“小小清洁工”,在校园外街开展了一次彻底的环保大清扫行动,赢得了市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13:10,少先队员们在学生宿舍楼前集合,对校园外街开展大清扫。大家分工合作,女生负责打扫,男生负责清理垃圾,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活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成为祝融北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校园外街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路过的市民群众都对小朋友们竖起了大拇指。

  该校辅导员陈湘说,这次学雷锋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学雷锋的身边榜样,以后将继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渗透教育,让它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Ky:PAGE}

 

看着干净的街道,孩子们笑的格外甜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沈阳八百人“阳光专列”首站驶向南岳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一天拖走4台“僵尸车”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楚星学校

作者:雷芙蓉 陈湘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