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团区委喜获省市两项殊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4-02-28 18:04: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4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陈富民)近日,从团省委和团市委传来喜讯,由共青团南岳区委申报的“南岳区旅游旺季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相约南岳、共享青春”旅游推广活动项目被团省委和团市委分别授予“第三届湖南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项目奖”和“2013年度衡阳市共青团工作创新奖”。

  据悉,团区委在安排和组织工作时,紧密结合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实际,在2013年的“五一”黄金周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共组织了200余人次的团员青年分别在南岳衡山牌坊的右侧、南岳大庙北后门、游客中心前坪等地开展旅游咨询、便民服务、公益岗位对接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服务者接受咨询近千次,服务游客2000余人。此外,团区委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服务旅游发展为切入口,以带动青年旅游服务为目标,切实抓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救助白血病少年爱心在行动

    【时政要闻】 南岳5个单位获评2013届市文明单位

    【时政要闻】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区计生局: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28/7039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