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审计局获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文丽贵 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4-02-28 18:08: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近日,从全省审计系统表彰大会传来好消息,南岳区审计局被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也是衡阳市审计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南岳区审计局以强化财政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固定资产投资、专项资金为审计重点,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了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有效地维护了市场的经济秩序,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2013年全年计划审计项目51个,实际完成审计项目62个,是年度计划的124%。审计共查出违规违纪金额650万元,管理不规范资金6929万元,促进财政增收节支1120万元,审计直接收缴财政102万元,已入库金额102万元,提出审计建议37条。在出具的所有审计结论中做到了定性准确,处理适当,无复审、复议行政行为。同时,该局成功获评衡阳市三星级文明单位,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县区审计机关前列。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奇游迹》获评全国优秀动画

    【部门动态】南岳团区委喜获省市两项殊荣

    【时政要闻】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区计生局: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文丽贵 闵晓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