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邓灵杰 洪友全 编辑:彭俊 2014-02-27 14:36: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7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洪友全)近日,区审计局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胡小宁、区长杨洪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可行,令人备受鼓舞。

  下阶段,审计部门将以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突出抓好财政预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临时项目审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服务领导决策的针对性、及时性和有效性,正确处理好监督和服务的关系,牢固树立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民本审计观”,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拓展审计领域、深化审计内容、加大审计力度,加强审计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确保财政投资安全、透明、高效管理使用,更好地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

    【社会民生】鄂湘南岳新建5个气象观测站 监控长江中游灾害天气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获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时政要闻】南岳《奇游迹》获评全国优秀动画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邓灵杰 洪友全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