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奇游迹》获评全国优秀动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2-28 18:11: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6日讯(记者 雷芙蓉)记者近日获闻喜讯,南岳旅游营销系列动画片《锦绣神州之奇游迹》作为湖南省唯一成功出品的原创动画片,被国家广电总局推荐为全国“2013年第三季度国产优秀动画片”,并入围“中国梦”主题动画片全国12强。

  据了解,由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开发的720集大型旅游奇幻动画巨作锦绣神州之《奇游迹》第1季自2013年11月18日在金鹰卡通电视台首播以来,陆续登陆全国143家电视台、视频网站、互联网电视,并授权海外5家单位播映。在长度为26集的故事中,主人公穿越千年到现代,在南岳衡山展开充满玄幻和神话色彩的主线剧情。在画面中,万寿大鼎、莲花峰、祝融峰等真实景点历历在目颇有“穿越”之感。

  在动画片逐渐聚集大帮忠实观众的同时,《奇游迹》同名漫画单行本也从2014年初开始陆续面市;其剧情衍生的桌游、页游《神裔传说》则将于今年5月上线;全三维动画锦绣神州之《姓氏王国》,将于8月在全国上映;2014年《奇游迹》同步周边产品可达300多款,将掀起持续火爆的南岳衡山营销热浪。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救助白血病少年爱心在行动

    【部门动态】南岳团区委喜获省市两项殊荣

    【时政要闻】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区计生局: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26/7039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