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上班首日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和佛道教人士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2-28 10:57:37
—分享—

 

  南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2月7日,农历马年春节上班第一天。今天上午,区领导胡小宁、杨洪峰、曾建华、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文运芝、胡书伟、黄敏、曹时桂、刘晓宏等一行冒雨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佛、道教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春节黄金周坚守岗位为南岳旅游作出的贡献,并寄语大家要抢抓机遇,自加压力,在新的一年争创新的工作业绩。

  虽然春节黄金周一直在坚持工作,但记者在现场看到,门票处、旅游局、公安局、交警队、综合执法局、环卫局、文物局、景区管理处等单位干部职工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没有一丝懈怠。每到一处,胡小宁、杨洪峰一行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向大家道一声“新年好”,感谢他们春节黄金周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热情为游客服务,有效预防、及时处理突发状况,确保南岳没有发生一起大的游客投诉事件和交通安全事故,取得了南岳旅游的“开门红”,并勉励大家新年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自加压力,艰苦奋斗,共同努力使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在南岳佛、道教协会,胡小宁说,今年春节黄金周中心景区规范燃香工作成效显著,感谢佛、道教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南岳宗教文化源远流长,这张“文化名片”是南岳旅游在2013年保持逆势上扬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佛、道教协会要继续通过开展有影响的活动,打造宗教文化知名品牌。同时,南岳宗教历来是出“祖师爷”的地方,佛、道教协会要注重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总结南岳开展教风创建活动以来取得的显著变化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南岳名山与宗教的对外形象。

  记者同时了解到,新年伊始,各机关单位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不少单位已经紧锣密鼓安排今年的主要工作,大家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马年第一个工作日的到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49.65万

    【时政要闻】景区香灰锐减九成多

    【时政要闻】黄先生南岳春节行的“三个变化”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马上飘红 初一接待游客21.69万人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