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拟建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4-01-24 13:18:29
—分享—

 图为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陈希武来岳实地考察

 

  红网南岳站1月2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凤玲)为保障广大游(香)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岳拟投资30万元在景区建设一个幸福天使红十字医疗救护站,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即可投入使用。

  近年来,随着南岳旅游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来岳旅游祈福的游(香)客数量也随之大量增长,大大增加了旅游过程中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率。为保障广大游(香)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岳决定投资30万元在南岳景区建设一个幸福天使红十字医疗救护站。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23日下午,湖南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陈希武一行来岳,对该项目筹备、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副区长崔秀兰代表区政府与省红十字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版画迎新春作品展今日开幕

    【时政要闻】南岳马年春节停办“幸运香火”法会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区妇联、道协集中慰问57户困难家庭

    【部门动态】拜殿乡召开党员大会暨村支两委换届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4/7040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