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4年春节南岳大庙停办“幸运香火”法会活动的公告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2014-01-22 18:24:17
—分享—

  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南岳大庙古建筑安全和进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鉴于往年举办该活动时安保压力巨大、极易发生安全事件等具体情况,根据省、市要求,经南岳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大年三十(2014年1月30日)晚上,南岳佛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不再在大庙内举办“幸运香火”法会活动。但为满足群众进庙朝拜的需求,南岳大庙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大年三十晚十一点,并正常发售门票,广大游客和居民群众必须凭门票或相关有效证件方可进入大庙,请广大居民群众和来岳游客自觉维护秩序,主动购票进庙。同时,由于大年三十晚上和正月初一进庙人数过于集中,建议广大来岳游客错峰出行,尽量避开大年三十晚上及正月初一。

  特此公告。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2日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