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带队督查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4-01-31 19:19:2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1日讯(记者 邓灵杰)为确保春节期间南岳旅游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今天上午,区委书记胡小宁率旅游、安监、宗教、交通、综合执法、文物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中心景区和方广寺景区,就中心景区燃香改革、景区规范化和环境卫生、道路以及安全问题等进行现场督查。

  胡小宁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心景区半山亭、南天门、祝融峰等重点场所地段和方广寺景区,同时沿途检查了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工程。每到一处,胡小宁都要进行认真的了解和详细的询问,在祝融峰和拜殿乡两地,他还随机对游客和村民进行了走访调查。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小宁指出,目前中心景区燃香改革正处于巩固成果阶段,环保香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细化相关工作。同时要尽快将香炉落实到位,坚持免费提供和只许燃烧三根线香原则,并跟游客做好解释工作,严禁中心景区各景点、宗教场所违规超数量销售线香,职能部门要安排专人值班监管,确保燃香改革工作一步到位。在景区的规范化和环境卫生问题上,胡小宁认为景区总体卫生状况还算不错,景区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尽早开放半山亭上索道坪洗手间等,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清爽、干净、整洁的良好景区环境。胡小宁还就景区道路整体工程的推进和路容路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认为景区道路也是景点,不一样的道路会给游客不一样的感觉,施工单位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并将景区公路两边边沟的杂草和泥土清除干净,以确保良好的路容路貌。同时,施工单位要利用今后的利好天气抢抓工程进度,以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最后,胡小宁强调,安全工作是南岳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寺庙用火、燃香,索道、车辆运营,冰冻天气游客和市民的出行等问题上,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加以防范,将安全进行到底,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魏仲文、文运芝、黄洲康、梁刚龙陪同督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宣讲团深入工商界讲“全会”

    【社会民生】满街红灯笼八成为“旧物”

    【时政新闻】彭旺元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

    【时政新闻】周精华在延寿村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1/7040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