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人大代表分团进行审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16 09:01: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区人大代表团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中,代表们激情满怀,发言踊跃,讨论热烈。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叙述简洁,内容客观公正;2014年的工作目标,客观可行,以民为先,重点把握风景资源保护、农业现代化、城镇特色化和旅游产业化等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围绕改善民生、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计划实际具体,符合全区的经济发展情况。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胡小宁等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两会直通】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直通】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严守工作纪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6/704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