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20 09:02:04
—分享—

大会现场

投票选举

 

  红网南岳站1月16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天下午,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30名,实到 1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区委书记胡小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市委纪律督查组组长廖桂元、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周精华、胡书伟、曹晋、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邹声锋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曹晋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明确了会议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和3名常务委员。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代表委员自带茶杯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一人请假无一人迟到

    【两会直通】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两会直通】胡小宁等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6/7040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