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自保局召开学习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区自保局 作者:沈正恒 阳清 编辑:彭俊 2014-01-14 10:29: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沈正恒 阳清)近日,区自保局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肖振军应邀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肖振军根据自保局工作实际,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三个理论制高点、三项重大举措以及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关于社会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其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剖析使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形象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自然保护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自然保护区工作,为建设生态南岳、美丽南岳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两会直通】政协委员满怀激情赴会报到

    【部门动态】区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来源:区自保局

作者:沈正恒 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