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讲团“走村入户”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肖婧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03: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3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肖婧)12月29日-30日,区委宣讲团深入拜殿乡拜殿村、龙潭村,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向村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区情实际,就当前农村工作与村民进行了探讨。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耐心细致地分析了当前形势,并生动形象地对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启动单独二胎、新农村建设、劳动保障、破除户改城乡壁垒、打破高考“一考定终身”、推进资源价改、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各项利民惠民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剖析,让村民切实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受到了村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据了解,区委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各单位、乡镇、学校、村组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确保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2013年劳资年报会召开

    【部门动态】区卫生系统年终考核新风扑面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食品非法添加专项治理行动

    【社会民生】南岳元月1日起实行淡季票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肖婧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