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14 10:25:34
—分享—

大会现场

 

 

认真与会的政协委员

 

  红网南岳站1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天下午,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原区政协主席彭旺元、区政协党组书记周精华、大会主席团成员胡书伟、曹晋、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邹声锋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42名,实到委员12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所作的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宣读了《关于表彰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优秀委员活动小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的决定》。

  原区政协主席彭旺元在会上讲话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深化改革旗帜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完成审议报告、参政议政,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2014年的工作开好局。彭旺元要求:全体委员一要深化认识,扩宽视野。在忠实履职、拓展事业、服务民生中展示生动情怀,彰显人格魅力,实现自我价值;二要共商大计,表达灼见。真正做到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献计出力;三要自觉自律,展示风采。用铁的纪律保证选举风清气正,齐心努力促使大会圆满成功。彭旺元同时希望全体委员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严于律己,不断提升政治自信和自身素养,以“孺子牛”品德和“千里马”气势在建设美丽幸福南岳中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周精华发表讲话。周精华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政协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把人民政协工作放在区委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开展,自觉与区委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合拍,行动上一致,真正做到了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帮得上忙、管得上用。广大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在发展旅游、促进生产、扶贫助困、社会公益、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彰显委员风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周精华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位委员要真正做到珍惜荣誉,充分履职,多建肺腑之言,勤献务实之策,真正把这次政协全会开得热烈隆重、富有成效。二要认真履职,议好大事。委员们要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认真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认真组织好选举工作。三遵守纪律,确保效果。各位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会议的各项纪律,确保会议能开出水平、体现成果。四、尽职尽责,搞好服务。委员们要竭尽所能为大会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共同努力,确保会议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总之,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事关我区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政协委员满怀激情赴会报到

    【部门动态】区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3/7040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