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荣获全省舆情信息调研先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43: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7日讯(记者 旷立伟)近日从省委宣传部传来佳讯,南岳区荣获2012年度全省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先进联系点,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为服务大局、服务决策。2012年,我区严格按照“围绕大局、关注大事、把握大势”的要求,紧密联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坚持每周研究分析社会舆情工作,对报送要点、篇目进行安排,及时向省委宣传部收集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舆情信息,形成了一批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为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下阶段我区将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活动,经济社会热点、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思想理论领域动向动态,网络舆情和新媒体发展及影响等,按照“全面、及时、准确”的舆情信息工作总要求和“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改革创新、开拓前进”的调研工作总要求,扎实有效开展舆情信息调研工作。

  据悉,全省2012年表彰了10个舆情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15个先进联系点、20名先进个人和17篇舆情信息调研优秀稿件。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5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湖南“绿色卫士”

    【社会民生】南岳镇举行登山比赛展精神风貌

    【社会民生】南岳美景“征服”外国摄影采风团

    【社会民生】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